我是乘二不会再爱

爬了 头像是浩锅给画的第一张稿 不想销号做个纪念

一个观后感

妈蛋全剧最大的泪点是齐景轩疯狂单箭头屠小意。




打篮球是齐景轩


找资料是齐景轩


说是送女主回家结果齐景轩轻轻一句:“也不知道谁更不安全。”


找机会出来玩助攻屠小意是齐景轩


照片是齐景轩拍的后面还有他手写的字


情书(画)也是齐景轩帮递的


连屠小意以为是女主送的杂志也是齐景轩送的


女主跟齐景轩告白他脸都不红一下就推开了


然后他站在街头等屠小意


回望的镜头是齐景轩


最后的镜头也是齐景轩和屠小意


齐景轩说:“我们扭秧歌。”(我脑花差点笑散


屠小意画女主被班主任发现,齐景轩夺过来说:“是我让他帮我画的。反正我一天也不正经。”


齐景轩走之前说:“屠小意我们去打街机吧,

明天我就走了。”


齐景轩救了女主第一句话是:“我们要去找其他人(屠小意)”


齐景轩对屠小意说“我可以答应你,但等你成了漫画家,要把我们的故事画下来。”


这就是昨日青空的故事,一个屠小意和齐景轩的约定。






抱歉不吃女主。

评论(64)

热度(108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