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乘二不会再爱

爬了 头像是浩锅给画的第一张稿 不想销号做个纪念

[信庄]第一个情人节。

  [重点]我流信庄,现代paro 文笔崩坏意识流
          短小一发完ooc属于我
  情人节快乐!

  明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。
  情人节的唯一愿望是和他的关系更进一步。
  韩信想着,看向日历上用红笔画了圈的那个日子。莫名有些激动,脑子乱乱的。
  情人节惊喜?是想过的,但对方是哲学系的教授庄周,一个恋爱白痴。
  自从在一起以后,韩信不止一次想要进一步发展,可是庄周在恋爱方面的迟钝,导致他们还停留在只是牵手拥抱的阶段。
  “啧,跟初中生谈恋爱一样。”韩信无可奈何地烦躁,使劲揉了揉头发。
  有时候是有一些恼火,但是看见庄周在这方面天然呆的样子,韩信也就忍回去了。
  可恶,还是想要有什么进展啊。
  其实韩信的占有欲很强,这点除了庄周意外的人都心知肚明。谁叫他遇上庄周?自制力抵消了一部分,剩下的,正在脑中叫嚣着与理智互搏。
  夜幕降临,还有随夜幕一同来到的嘀嗒声。
  韩信脑内斗争了好一会,回过神来窗外已是大雨倾盆。
  “天气预报终于准了啊,不对,我没看过天气预报啊。”韩信猛地想起庄周早上发来的短信。
  “天气预报说今天会下雨,记得带伞 ”
  和现在的情况并没有什么关联。
  韩信看了看桌上的课程表,庄周的最后一节课应该刚刚下课。取下挂在椅背上的外套,裹紧,拿起伞。
  我想他了,想去接他,现在。
  韩信跳脱地想,好像之前的纠结不存在一样。
 

  庄周研究哲学,在学术界成就不小,在学校也是有名的教授,教出来的学生质量不是一般的高。但是在日常生活中,对于自己的事却异常糊涂。
  提醒了他拿伞自己却忘了啊。
  庄周自嘲地笑笑,不止一次出现这种事了,除了学术,果然在各个方面都很迟钝呢。
  窗外的雨一阵一阵,越下越大,击打地面发出的声响越来越密。
  这一时半会儿连办公室都出不了,别说回家了。
  在庄周犹豫冲出去还是等的时候,
  “果然忘带伞了。”
  像是猜对谜题的孩子,话语里掩藏不住的笑意,好像在为什么蓄势。
  庄周眯起眼笑了,“来送我回家?”
  “不,是来接你回家。”韩信对上对方的眼睛,笑意碰撞在一起。
  “那不是一样吗?”庄周拉起韩信准备往外走,手却被韩信有力地反包住了。
  “周,搬到我家来住吧。”韩信脑子里的那玩意儿开始作祟,又回到了来之前的状态,纠结得韩信想要扛起庄周直接走人回家。
  庄周在一瞬间意识放空地盯向韩信那个方向,旋即轻声回答道
  “…可以啊,送我回去收拾东西明天搬到你家吧…”
“我觉得不行。”庄周的声音想猫爪,一下下地挠着韩信紧绷的神经,韩信觉得自己有点儿控制不住了,一下子凑近庄周,“周…明天是什么日子知道吗?”
  庄周一霎意识空白,拉回思绪想了想:“是…情人节。”
  韩信越逼越近,温热的呼吸喷在庄周的脸上,办公室开着空调,平常感官并不灵敏的庄周觉得,实在是太热了。
  “我想要个礼物。”韩信的声音软了下来,像个要糖吃的孩子。
  “什么?”庄周刚问完,韩信突然拥住庄周,
  一个绵长甜蜜的吻,庄周感觉整个人都化了,飘飘然的。
  “想要你,各种意义上的。”
 

  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。
  韩信在身边睡着的人脸上留下了个轻吻。
  “我爱你。”
  第一个情人节也是最后一个,因为从今往后是爱人。

评论(6)

热度(38)